过往的废墟终将成为希望。

【情报】个人信息公开vol.1

好的趁着这几天把一点点人设写好了,大概会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应该很好玩的偶像企划吧,顺带一提如果做成游戏可能是卡牌对战向的(不仅仅是数值比较可能还有技能之类的)这样的设定,不过现在还请看一下人设吧。

对了,不要忽略每一段信息发布的【时间】,大概会有彩蛋。

故事地点的话,目前还是觉得在霓虹比较合适,【多数】都是霓虹的小哥哥小姐姐这样的设定

HexaRhythm_Idol:

2018.9.5 14:33, GMT+9

来自Hexagon官网,这些信息是已经被公开的。对于这样一个将信息视作资产的公司来说,公开自己偶像的部分信息真的很难得。“但是你永远不知道这些信息的真假,在你接触到真相之前。信息就像商品,有真货,也有赝品。”大概是偶像档案的最后还附上了这样的话。

2018.9.5 14:35, GMT+9

不管怎样还是先放上来吧,5位偶像的基本信息。

2018.9.5 14:36, GMT+9

姓名:矢谷卫(Shiya Mamoru)

性别:男

年龄:17

所属组合:Momentum

职务:主音吉他

出身地:静冈

爱好:山地自行车

喜爱的食物:三文鱼盖饭

讨厌的事物:青山名无

宣言:“幸运之神一定会再次向我微笑!继续奋斗下去!”


姓名:黑崎广(Kurosaki Hiro)

性别:男

年龄:18

所属组合:Activer

职务:副主唱

出身地:鹿儿岛

爱好:篮球

喜爱的食物:豚骨拉面

讨厌的事物:“嗯?没有没有,不要担心,我大概没什么讨厌的。”

宣言:“成为偶像的关键?嗯……好的好的,认真就好了吧?”


姓名:青山名无(Aoyama Nanashi)

性别:女

年龄:18

所属组合:YOAKE

职务:主唱,作词,rap……(“就说我是个single组合就好啦,谢谢i 君”)

出身地:神奈川

爱好:击剑

喜爱的食物:寿喜烧

讨厌的事物:噪音

宣言:“向着黎明(Yoake),进发吧。”


姓名:平川悠斗(Hiragawa Yuuto)

性别:男

年龄:19

所属组合:Momentum

职务:主唱,作曲

出身地:东京

爱好:编程,电子设计

喜爱的食物:中华冷面

讨厌的事物:凌乱

宣言:“你们都不会明白,因为这都在我的计划之中。”


姓名:水原美羽(Mizuhara Miyu)

性别:女

年龄:16

所属组合:千雪

职务:作词,忙内

出身地:现居埼玉,出生于中国的归国子女

爱好:诗词

喜爱的食物:和果子

讨厌的事物:被打骂

宣言:“有人能听见我的声音,足矣。”


姓名:逢谷翼(Aiya Tsubasa)

性别:男

年龄:17

所属组合:nascentia

职务:男低音

出身地:群马

爱好:萨克斯风

喜爱的食物:烤肉

讨厌的事物:肮脏

宣言:“一切演出将在我的演绎下变得华丽!”




评论
热度(4)
©Asakusa Han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