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的废墟终将成为希望。

【HexaBlog】水原未羽近日HexaBlog整理

【定时发送初尝试】
一会再来更新水原未羽的角色解读,让我先去做饭❤️

HexaRhythm_Idol:

11.5 10:34 GMT+9


无法触及的东西还是不要去奢望了。




11.5 13:45 GMT+9


有点想念在中国的时候吃的生煎


去了中华街。




【平川悠斗】:我们刚刚去过。


【水原未羽】:@平川悠斗,关我什么事。




11.6 00:45 GMT+9


现在是凌晨。


不知道说什么好,有一种“无言独上西楼”的悲凉。


剪不断,理还乱。


这下真的失眠了。




【朝仓莲】:没事吧?呐呐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反正姐姐睡沉了我怎么样都可以哦。


【水原未羽】:@朝仓莲,谢谢,想一个人安静一下。




11.7 20:33 GMT+9


所以当初是为什么要跟父母提出归国的呢?


说到底也为了成为偶像的夙愿吧。


畏途巉岩不可攀啊……




11.8 10:09 GMT+9


一彩反馈出来了。


预测的人气一般,千雪的编曲建议改动。


看来这次要使出杀手锏了。


一次的胜利只是侥幸。


虎视眈眈的人阻止不了我们的前行。




【青山名无】:未羽加油!


【水原未羽】:@青山名无,谢谢。




11.10 11:44 GMT+8


母亲出差的缘故,就跟着回去中国了。


这几天去了一下中国的洛阳。


是一座古城。


希望可以找一点作曲的灵感。




【大宫光汰】:听说中国有很多好吃的,请务必给我介绍——带一点回来最好!


【水原未羽】:@大宫光汰,想要牡丹饼还是老八件?算了都带点吧……我怕不够分。


【水原未羽】:我真的只是去采风的啊……




11.12 13:25 GMT+8


之前在中国读书的时候就是在广州这个城市。


母亲办事期间去欣赏了粤剧。


获得了不少的灵感。


@大宫光汰,不要想了,有好吃的箱子也装不下了。




【平川悠斗】:@大宫光汰,你别担心,到时候她肯定会分我们一点鸡仔饼和核桃酥。


【水原未羽】:@平川悠斗,你好烦啊!


【青山名无】:未羽会说Cantonese吗?好厉害!


【水原未羽】:@青山名无,粤语啊……听得懂吧,嘻嘻。




11.15 20:00 GMT+9


回来了。


这一行带的吃的比灵感纪录都要重。


Logic别提了,开都没开过。


请允许我彻夜不眠,羽化而登仙。



【朝仓莲】:不允许!




11.16 21:40 GMT+9


去书店看了会书。


有一本关于中国古代音乐的新书。


之前在中国的学校也学习过,很多中国古代的曲调都失传了,萌生了想要把它们找回来——


然后与和风融合的念头。




【水原未羽】:补充说明,是希望把和风在发展过程当中延伸出来的特异性和中国古代曲调结合。中国的唐朝以前的曲子,找得到的话应该很适合做融合。




11.16 23:35 GMT+9




我得快点了,后天就二彩,怎么样也要先有个调子。


开玩笑


我怎么可能“未成曲调先有情”。


又不是神仙。




【朝仓莲】:那个……你再不注意休息就真的成仙了哦。


【水原未羽】:@朝仓莲,御风而行也不坏。









评论
热度(3)
©Asakusa Han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