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的废墟终将成为希望。

【情报】个人信息公开vol.3

我以后不打排五满破了(心累)

好的那我们整理心情看回来HexaRhythm!那么今天登场的是两个什么样的组合呢?ELite和Activer!接下来请允许我对这两个组合进行介绍——

ELite,四人女子组合,成员分别是宇都宫爱,阿丽莎.安德烈奥夫娜.斯托罗娜,朝仓葵和朝仓莲。组合主要擅长的是成熟风的表演,请不要怀疑,即使是朝仓家的两个双胞胎姐妹,在真正表演的时候,会表现出和Blog里完全不同的风格。组合内吸引人的元素有很多,这也是在企划初期ELite获得众多男性粉丝喜爱的原因。

宇都宫爱是宇都宫家族的千金,一个傲娇(作者硬点),只会比企划里其他成员更毒舌,但其实心地还可以。她自称傲娇第二的话没人敢称第一。家中有超大豪宅(里面包含舞蹈室图书馆的那种大)。不知道是不是大小姐气没有褪尽所以会有无可阻挡的任性,甚至直接导致过组合命运的转折。

阿丽莎.安德烈奥夫娜.斯托罗娜,俄罗斯妹子。一个在高加索山麓出生,在莫斯科长大又决定来日本当偶像的孩子。她的家庭是很有趣的,之后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阿丽莎的个人自述。请关注阿丽莎的爱好,不过放心,由于城市里面无法实现她的爱好,阿丽莎也会广泛参加各种少女喜欢的活动。阿丽莎被组合里的各位深深爱着。

接下来会对双子进行捆绑介绍(冒着被朝仓葵怼爆的风险),好的我们开始介绍。朝仓家的双胞胎是子役出身,7岁两人开始出演晨间剧。接着觉得做一个演员有点无聊想试试看偶像是什么就加入了企划,姐姐朝仓葵是一个怼人不怕事大的孩子,不是傲娇,脾气就是那么冲,喜欢吃黑巧克力。妹妹朝仓莲是一个说话喜欢加各种可爱的符号,就差颜文字三连发的小可爱,喜欢吃白巧克力。姐妹俩是很相亲相爱的还请放心。在表演中和平时巨大的反差是这对双胞胎的看点。

靠着各种要素拉起来的巨大人气以及ELite本身具有的强大实力,ELite从一开始就是HexaRhythm的一支劲旅。这里插播一个广告,剧情Event4,预计在今年12月底到明年1月放送的剧情就是关于Elite的,请大家务必关注!在Event4中也会揭开最高级演唱会——Arena的神秘面纱!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个感觉起名的人英文不大好的男子三人组合Activer!完全以“活力”和超频的舞蹈为卖点的组合,三个人都有着超群的体力。因为组合的“运动”定位明确,经常被邀请进行运动品牌的广告制作。

隶属“矢谷卫复读机天团(非官方)”的黑崎广,是Activer的队长和起名者,讽刺的是,他英语会话能力其实还可以(那这个名字——)黑崎广有个特点,说话的时候有些词会重复两遍,例如“这样啊这样啊,我明白了明白了。”给人一种悠哉悠哉的感觉,但是运动起来以及Live期间丝毫不会懈怠。应该说是“偶像里面最会打篮球的,打篮球里面最会当偶像的。”黑崎广人缘很好。

城尾木,是一个想当飞行员但是近视的小可爱。所以为什么要当偶像呢?据说是黑崎广拉他入坑的。具体的故事可以关注在Event13放送结束后的Event1中对于Activer成立的故事!预告一下,Event1的Random Live会在体育馆中突然进行!是Pop Up Live的形式!那么继续说回城尾木,他还是个会飞的偶像(误),虽然开不了飞机但是可以玩滑翔机啊!所以说他也是很强悍的!

接着让我们来看看佐贺出身的榛雾见行,一个爱好徒步的偶像,认为只有在炎炎烈日下的训练和演唱会才能彻底磨练人的意志!一心向前,永远朝气蓬勃的偶像!榛雾见行是在最后一刻决定加入Activer的,在这之前他都认为其他组合没有办法实现他对于偶像那种热火朝天的演出感的追求。

Activer的各位可能是目前来说最没有什么刀子会放出的组合了,想要享受单纯追偶像的快乐的各位可以考虑一下(睿智的笑)。毕竟都是单纯的运动系男子哦嘻嘻。

HexaRhythm_Idol:

【ELite篇】

姓名:宇都宫爱(Utsunomiya Love)

性别:女

年龄:18

所属组合:ELite

职务:副队长,服装设计

出身地:枥木

爱好:说唱

喜欢做的事:听流行音乐

讨厌的事物:优柔寡断

宣言:“让那些碍事的人走开,这里是ELite的舞台。”


姓名:阿丽莎. 安德烈奥夫娜. 斯托罗娜(Ариса Aндреова Cторона)

性别:女

年龄:17

所属组合:ELite

职务:舞担

出身地:俄罗斯

爱好:打猎

怀念的事物:高加索山脉上的森林以及红场冬天的积雪

讨厌的事物:轻举妄动

宣言:“要在最高处,实现我的梦想。”


姓名:朝仓葵(Asakura Aoi)

性别:女

年龄:16

所属组合:ELite

职务:曲作

出身地:千叶

爱好:(官方的)唱歌(真实的)和妹妹玩

喜欢的食物:黑巧克力

讨厌的事物:被人抢自己的手机

宣言:“Top的位子谁都不要想,我们已经胜券在握了哦。”


姓名:朝仓莲(Asakura Ren)

性别:女

年龄:16

所属组合:ELite

职务:词作

出身地:千叶

爱好:(官方的)阅读(真实的)和姐姐玩

喜欢的食物:白巧克力

讨厌的事物:“姐姐不给我用她的手机……”

宣言:“啦啦啦~~妨碍我们的人全部都清除!清除!然后我们会取得最终胜利。”


【Activer篇】

姓名:黑崎广(Kurosaki Hiro)

性别:男

年龄:18

所属组合:Activer

职务:副主唱

出身地:鹿儿岛

爱好:篮球

喜爱的食物:豚骨拉面

讨厌的事物:“嗯?没有没有,不要担心,我大概没什么讨厌的。”

宣言:“成为偶像的关键?嗯……好的好的,认真就好了吧?”


姓名:城尾 木(Shiroo Moku)

性别:男

年龄:17

所属组合:Activer

职务:舞担

出身地:东京

爱好:滑翔机

喜欢做的事:收集各种飞行器模型

讨厌的事物:乌云天

宣言:“对失败没有恐惧,因为我心向蓝天。”


姓名:榛雾 见行(Harikiri Keniki)

性别:男

年龄:17

所属组合:Activer

职务:作词

出身地:佐贺

爱好:徒步

喜欢做的事:在阳光下进行训练

讨厌的事物:下雨

宣言:“还在等什么?我们已迈开前进的步伐!”


评论
热度(6)
©Asakusa Hana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