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的废墟终将成为希望。

【HexaBlog】阿丽莎. 安德烈奥夫娜. 斯托罗娜近日HexaBlog整理

“我怀念的,是在大雪过后的松树林间,远远地看着觅食的大熊。我能看见它锃亮的皮毛和健硕的身躯。这么健壮,够我们捱过大半个冬天了。”

“然后我和安德烈会一同举起猎枪,瞄准熊的头部,一发入魂。”

“安德烈会拿拖车把熊拉回家,我就跟在他后面,摘一点被雪压住的野花。”

来自俄罗斯的少女偶像阿丽莎. 安德烈奥夫娜. 斯托罗娜登场!以上的选段,来自于阿丽莎对她5岁以前的童年轶事的回忆!好的如果这个作品有男性阅读者我已经预感到他们会兴奋了,但是我相信各位女性助理制作人也会喜欢这样一个帅气的打猎偶像小姐姐!还等什么呢?请阅读今天的,阿丽莎的HexaBlog吧!

Hexarhythm,start!

HexaRhythm_Idol:

11.3 8:05 GMT+9

Доброе утро(早上好)

之前有粉丝问我我的名字的来由

我就介绍一下

“阿丽莎”是我的名,平时称呼我为阿丽莎就好。队友一般也这么叫。

“安德烈奥夫娜”是父称,在名字的中间,由自己的爸爸的名字加上后缀组成。

斯托罗娜是我的姓,有“琴弦发出的声音”的意思。

我们国家的人的名字也一般由这三个部分组成。


11.5 18:47 GMT+9

一彩结束了。

今年ELite的舞台也是很高级。

期待。

【朝仓莲】:辛苦啦~阿丽莎要吃些什么?白巧克力吗?

【朝仓葵】:黑巧克力才好吃,楼上的,给我安分点!


11.7 23:44 GMT+9

这个字是念“sakaki”吗?

学习了新的汉字。

【朝仓葵】:哇~~阿丽莎好棒!kiss献上~

【朝仓葵】:你别管,刚刚那个信息是莲抢了我手机发的。


11.10 00:01 GMT+9

抱歉。

我没看懂「戻れ」和「はい」

错过了预约训场地时的时间。

我现在就穿着超短裙到门外罚站。

【宇都宫爱】:喂,你就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听着,明天你,@朝仓葵,@朝仓莲到我家里来,反正芭蕾舞室很久没用了,我让女仆打扫一下就好。


11.13 19:48 GMT+9

【视频】

雪糕的广告。

广告商给了雪糕作为赠品,以俄式雪糕为卖点的产品。

吃的时候想起来莫斯科的冬天。

【平川悠斗】:@矢谷卫,瞧瞧,冬天吃雪糕,别人的民族精神!

【矢谷卫】:Making的BGM里面Bass配的不错,然后楼上你怕不是过度解读了啊?


11.14 19:56 GMT+9

【图片】

爸爸邮寄来了鱼子酱。

【大宫光汰】:黑鱼子酱!Caviar是人间的珍宝!请务必好好品尝!

【阿丽莎】:@大宫光汰,好的。


11.16 17:38 GMT+9

今天和爸爸通了Skype。

爸爸说无论如何,他会支持我在这里的梦想。

安德烈是个好爸爸。

【青山名无】:是很幸福的感觉呢!


11.16 20:33 GMT+9

公寓附近的商店街有书店。

书店里的书看不太懂。

【宇都宫爱】:真是的……你可以去网上找俄文译本啊……等等我看看我家里的图书馆有没有一些俄文书说的也是呢不看书就会很寂寞……


11.17 23:00 GMT+9

明天就要进行Regular Live的二彩了。

我不会紧张。 

давай !(加油!)

【朝仓葵】:阿丽莎,你再不睡就要变成北极熊了!

【朝仓莲】:葵葵和我都已经躺上床了哟~~


11.18 7:48 GMT+9

下午有训练。

是舞蹈。

完全没问题。

【朝仓莲】:阿丽莎这么出色肯定没问题的~~我们等你来哦!

【朝仓葵】:早餐都没做你还有心思在评论Blog,莲,我命令你马上起床!


评论
热度(7)
©Asakusa Hanabi | Powered by LOFTER